贵阳白云区沙文镇开展禁毒“大扫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10:3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29日,贵阳白云区沙文镇在吊堡村开展禁毒“大扫除”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提升人民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

宣传活动中,沙文镇禁毒办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在吊堡村村委会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播放禁毒宣传广播,一组携带禁毒宣传资料与小礼品入户走访,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动员人民群众能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宣传人员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吸贩制毒线索。

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份、禁毒小礼品100份,通过普及禁毒法律法规,传播禁毒知识,增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提高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禁毒的意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