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掠影

发布时间:2021-01-30 09:36   来源:贵州日报  

谌贻琴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
李炳军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
刘晓凯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
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投下神圣一票。
发言精彩,掌声热烈。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现场。
代表踊跃发言。
庄严表决。
代表认真听取大会报告。
满怀信心,步履坚定。

  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审查批准了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是一次高举旗帜聚人心、群策群力促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动员。大会成果丰硕、催人奋进。

  2021年是一个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是现代化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要按照“十四五”发展“一二三四”的总体思路,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塑造新优势、培育新动能,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干好当下的每件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黄晓青 李森 杜朋城 贾智 陈超 林民 摄)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