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29 10:11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1月27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深入开阳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企业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共话发展之计。副县长夏世飞参加。

图片
图片

  王启云先后到开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空气化工产品(贵阳)有限分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向企业和员工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王启云表示,开阳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再创佳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在与开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的座谈会上,地企双方围绕新型磷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及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开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云表示,多年来,开阳县委、县政府为开磷集团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与支持,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合作,地企同心、相互扶持,强化科技创新,共同推动磷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携手促进开阳高质量发展。

图片

  王启云对开磷集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企业多年来为开阳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启云说,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开阳县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的发展,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地企双方互惠共赢。

  王启云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沟通联系机制,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强化作风建设,全力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全力协调解决各类产业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持续强化磷化工产业园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完善相应措施,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要围绕磷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同步推进开阳港及交通路网的建设,强化用地、用电等配套要素保障,努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县委办、开阳经开区,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县直相关部门及金中镇、永温镇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