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掠影

发布时间:2021-01-29 09:29   来源:贵州日报  

谌贻琴同志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
李炳军同志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
刘晓凯同志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
1月28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庄严一票。
积极建言。
步履坚定。
认真履职。
举手表决。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8日在贵阳胜利闭幕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谌贻琴、李炳军、蓝绍敏等省领导出席大会,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创新大计、共谋高质量发展良策。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补选了省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和宝贵建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面貌新作为新担当。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张凯 闻双 刘杨 杜朋城 贾智 旷光彪 邓刚 摄)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