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街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28 10:20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图片

  1月26日上午,“清镇市2021年就业援助月——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清镇市站街镇专场招聘会在站街镇中央公园广场举行,贵阳市人社局和清镇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对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群众进行了政策讲解及动员。

  招聘会前夕,站街镇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将恒力纺织厂的简章及岗位信息分发至各村,由各村劳动保障协理员在各村进行推广宣传,通过各村微信群发放简章、电话等方式进行职业指导、宣传用工信息、沟通就业思想,争取解决有就业意愿人员的就业问题和就业单位的用工问题。

图片

  招聘过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站街镇设置警戒线,安排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督促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村民和招聘企业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戴好口罩,严格做好体温测量、消毒、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21个,前期共有30人次登记报名,现场有30人次进场求职,30人次达成用工意向。

  (通讯员:杨静)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