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市场监管局“从严从高”完成食品生产企业2021年风险等级评定

发布时间:2021-01-27 11:11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为合理有效调配监管资源,科学制定2021年度食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督检查计划,近期,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21年度食品生产企业风险等级评定工作。

  此次食品生产企业风险等级评定将开阳县60家食品生产企业纳入评定范围,结合动态风险分值及静态风险分值综合评定,从上一年度日常监督检查全项目检查结果和监督抽检国抽、省抽、市抽、县抽不合格食品、风险食品的情况,及行政处罚和罚没金额数额的情况等因素,从严从高评定风险等级。

  截至1月25日,该局已完成对全县60家食品生产企业风险等级评定,其中评为A级的22家,B级的22家,C级的6家,D级的10家,此外,对肉制品、饮料、白酒、供校食品生产企业在本次评定的基础上再上调了一个风险等级以确保监管力度。在今年的工作中,开阳县市场监管局对各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将按照风险等级评定结果对应频次开展监督检查。

  编辑:梅婕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