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科技局、科协开展“科技三下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11:01   来源:美丽乌当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乌当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近日,乌当区科技局、科协科普志愿服务队在羊昌镇马场村街上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科技三下乡”活动。

图片

  志愿服务队设立了科普宣传志愿服务台,准备了疾病预防、治疗、养殖技术、农技生产科普图书等宣传资料和春节对联福袋,向群众宣传了“新冠肺炎预防”“民族团结”“垃圾分类”等科普知识。《高效养猪技术》、《肉鸡饲养及疾病防治技术》、《草莓种养殖技术》、《菌类种养殖技术》等种养殖技术书籍深受现场村民的喜爱,疫情防控科普知识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科学防疫意识,使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在群众间得到准确、充分、迅速传播。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