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1:04   来源:美丽乌当  

  1月25日,乌当区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相关部门汇报了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并作工作安排;区交管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水田镇、新光路街道办事处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要以慢不得、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从思想站位有“高度”、专项行动有“力度”、隐患排查有“密度”、应急准备有“精度”、责任落实找准“角度”五方面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保持如履薄冰、慎之又慎的态度,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安心。

  (全媒体记者 牛宁)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