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涛调研清镇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10:14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图片

  1月25日,清镇市委书记付涛调研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贵阳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及清镇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壮大实体经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肖振能,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涛参加。

图片

  在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市委书记付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

  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是本土知名上市企业,在这里,付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听取了大健康产业园的建设汇报。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希望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清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贵州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市委书记付涛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

  在贵州科伦药业有限公司,付涛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他要求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开足马力、提升产能,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作出努力贡献。在杉杉广大奥特莱斯项目建设现场,付涛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商业规划及社会效益等情况。他强调,要大力发展以商贸物流业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集群,推动商贸业提档升级,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增强消费对清镇市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

  调研中,付涛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形成合力,千方百计完善项目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破解难题,全面支持和服务好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性作用。要以深化“诚信清镇”为抓手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让企业安心生产经营。要切实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勇担当、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贵州科伦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付涛要求,要推动产业向园区集聚,不断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加快建设“一百两千三区”。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市有关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记者:李锦明 王磊)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