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2021年春运调度会有安排

发布时间:2021-01-27 10:18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月25日,观山湖区召开全区2021年春运调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春运工作和加强春运疫情防控的意见》及2021年1月15日全国、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区社会防控组和贵阳北火车站、金阳客站等分别就春运工作及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春运保障工作,精心组织、各负其责,切实保障春运安全顺畅。要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巡查检查工作,有效保障辖区交通运输安全;要加大贵阳北站、金阳客车站等辖区重点区域综合整治力度与频次,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甩客、阻客、扰乱公共秩序、喊客拉客、摆摊设点、散发传单等行为,切实维护好车站、商场等客流密集区域的交通秩序;要增加疫情防控相关设施设备,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观山湖区2021年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 郝涌智)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