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疫情防控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发布时间:2021-01-26 10:04   来源:今日双龙  

  1月22日,经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政务服务中心共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在龙洞堡汽车客运站开展疫情防控暨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不串门、不拜年,不参加大型集会、聚餐,做好自身及家人防控措施”“在公众场所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要放松警惕”“贵阳市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这是创建宣传资料,麻烦看看”“中华民族一家亲,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一边讲解疫情防控注意事宜,嘱咐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一边向乘客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资料。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向广大乘客发放防疫宣传资料500余份、免费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余个、民族团结宣传品400余份,覆盖群众500余人。

  通过活动,进一步扩大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上下一心、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后续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