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金馨园社区党支部实现党课学习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1-26 09:5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减少非必要的聚集,近日,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馨园社区党支部创新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微党课宣讲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线上+讨论”及“线下+送学”两种方式开展。“线上+讨论”鼓励支部党员干部积极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时掌握党的理论政策和惠民举措;同时,组建线上党员小组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发布相关学习视频、PPT等内容,为党员提供讨论学习平台,有效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

  “线下+送学”方式是由该支部两人一组主动到辖区老党员家中进行学习宣讲,金馨园社区党支部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微党课学习模式的推广,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学习意识,切实做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课”,实现支部微党课学习全覆盖。

  (通讯员 丁伟鑫 黄丽娜 李贵先)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