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带队调研科技人才小镇等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6 09:48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带队调研科技人才小镇、太阳湖人才小镇等重点项目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强化执行力,打好组合拳,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明年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

  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区领导王益彬、高升、弋非参加调研。

图片

  当天,张建军一行首先来到比亚迪智能制造产业园,走进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一季度、全年建设投资计划以及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建军指出,要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加快项目建设,为高新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科技人才小镇、太阳湖人才小镇、恒悦学府,张建军一行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商品房销售、新项目设计方案等情况汇报,叮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如期完成。

  调研中,张建军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工作主线,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措施,努力推动经济体量取得新进展,助力全市迈上新台阶;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深入企业和重点项目一线,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对于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一定尽力协调帮助解决,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各房地产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开发房地产项目,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要强化统筹,加强各方联系,认真解决在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区属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易 颖)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