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冲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15: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营造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宣传氛围,持续深入对辖区居民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提高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1月25日,沙冲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居民群众自愿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辖区人流量大的建校门口开展,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禁毒宣传礼品的形式展开宣传。

  活动现场,禁毒辅警及禁毒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小礼品及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毒品相关知识,普及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派出所民警就毒贩诱惑他人吸毒的常用招数,居民群众应该如何自卫防毒作了宣传,使居民群众掌握了一些简单实用的防毒、御毒方法。

  本次宣传活动,共吸引受众2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8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广泛关注。

  (熊国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