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毓秀路街道持续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15:3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常态化,提高辖区居民的防控意识,保障居民群众的健康及生命安全,近日,云岩区毓秀路街道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持续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通过组织各居委会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温馨提示、悬挂横幅、LED电子显示屏显示、微信群公告、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对防控新冠疫情宣传不间断,用居民看得懂、听得进、易接受的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科学防控疫情,在辖区内营造人人参与、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对外出务工人员家庭、境外和省外就读高校学生家庭等进行精准排查,掌握家庭成员的行程计划、思想动态及接触人员的情况,加强其思想沟通,建议就地过春节。对排查出来的省外务工返黔人员严格遵守上级核酸、备案、居家健康管理等防控要求,填写春节期间省外务工返黔人员入户排查登记表,上报区专班,同时对其进行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管理等防控要求进行管理。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