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关键词读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25 13:15   来源:天眼新闻  

  1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贵阳隆重开幕,代省长李炳军代表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是贵州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共贵州省委直接领导下,贵州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党中央放心、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贵州省该如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组关键词海报带你读懂2021年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带你回顾2020,看见202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