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开展“送温暖”活动,他们感受到了满满关怀

发布时间:2021-01-25 11:44   来源:甲秀南明  

  春节将至

  岁寒情深

  刺骨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

  为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南明区各部门精心筹备

  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

  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的同时

  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

  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给予的满满关怀与温暖

  贵阳市福泉商会党支部

  1月21日,贵阳市福泉商会党支部组织贵州斯瑞医药公司、贵州万之灵经贸有限公司两家非公企业来到油榨街道办事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图片

慰问活动现场

图片

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

  活动现场,向油榨辖区30余名困难群众集中发放了米、油、口罩、电子测温计、消毒液等价值10000余元的新春慰问品及防疫物资,并走访了青年路、油榨街社区居委会的4户困难家庭,为其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困难。

  (谭维 全媒体记者 赵松)

  中曹司街道办事处

  1月22日,中曹司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2021年筑城温暖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在寒冷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当天,辖区12个社区居委会共为561户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841包、食用油841桶。“虽然这些慰问品并不贵重,但党和政府的这份关爱是我在年前收到的最暖心礼物。”领到慰问品的许阿姨笑着说道。

  (王涵 邱添)

  小车河街道办事处

  春节将至,为让辖区低保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小车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新年送温暖慰问低保户”活动,为辖区低保特困户发放米、油等春节慰问品。

  现场,工作人员在向困难群众发放慰问物品的同时,还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我今年74岁,妻子患糖尿病,女儿正在读大学,生活困难,全靠政府帮扶,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的诸多帮助。”低保户彭玉文感动地说。据悉,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大米62袋、食用油62瓶。

  (刘玲 杜荣荣)

  花果园街道办事处

  1月21日,花果园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2021年筑城温暖行动”,为辖区363户739名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当天,共发放了739桶油、739袋大米。

图片

活动现场

  (杨淞媛)

  河滨街道办事处

  1月22日,河滨街道办事处开展筑城送温暖活动,集中为辖区困难群众赠送米油“温暖大礼包”,将新春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此次活动共慰问低保户568户914人,发放慰问品米914袋、食用油914瓶。

图片

活动现场

  (冷志强)

  沙冲路街道办事处

  1月21日,沙冲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南明区工商联代表企业开展慰问活动,为辖区内30余名困难群众及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祝福,营造出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及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图片

慰问现场

  遵义路街道办事处

  1月21日,遵义路街道办事处体育路居委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低保户送温暖、送祝福。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为低保户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其目前生活状况,以便后期开展更加精准的帮扶。

图片

慰问现场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