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这五年,感谢你们!

发布时间:2021-01-25 10:31   来源:天眼新闻  

  1月25日,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贵阳隆重开幕。开幕会上,代省长李炳军代表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回顾了“十三五”时期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之后,李炳军表示,五年来的成就,成之惟艰、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

兴义市万峰林街道的纳灰村,灰瓦白墙的民居被峰林环抱,错落在田野和峰林之间,河流、人家、田园、山峰,构成了一幅浓墨重彩的田园山水画卷。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谢强 摄

  李炳军说,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关怀厚爱的结果,是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人大、省政协监督支持的结果,是全省各族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的结果。“我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全省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驻黔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向中央各部门各单位和兄弟省区市,向关心支持贵州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时此刻,我们要特别向牺牲在脱贫攻坚和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他们的亲属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闵捷)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