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文昌阁街道:强强联手优服务 美化环境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2 17: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服务已成常态,解困才是根本”。云岩区文昌阁街道以“大宣传、大服务、大走访”为抓手,深入企业强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近日,了解到地处文昌阁街道与黔灵东路街道管辖交界处的维也纳酒店,其背街面存在市政管网破损致污水横流、垃圾无序倾倒致周边环境脏乱,从而影响企业经营的问题。街道第一时间与黔灵街道进行交流协商,由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公共管理办共同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并迅速行动,现场调研,现场解决,高效圆满解决问题,获得企业及周边群众纷纷点赞。

地域有界线,服务无边界,文昌阁街道以“强省会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出击,解难纾困,破除因管辖“扯皮”导致服务力降低的困局,积极探索实现“组织联建、强基共建,服务联动、强业共商,难题联解、强协共治,品牌联创、强效共享”的常态化管理机制,同时对已解决问题实施跟踪监管,避免问题反复,管理缺位,以切身行动生动诠释“企业吹哨,街道报到”的内涵。

(李明辉)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