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三桥路街道帝景居委会慰问辖区低保户及困难户

发布时间:2021-01-22 16:5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低保困难家庭帮扶慰问工作,宣传党和政府的优抚惠民政策,确保困难群众困有所帮、难有所助。1月22日,云岩区三桥路街道帝景居委会把爱心生活物资送到辖区低保户和困难户手中,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

孙凯琴主任代表帝景居委会向辖区内的低保户和困难户进行了春节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爱心生活物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并叮嘱他们在新春期间要做好疫情个人防护。

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居委会对低保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被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社区居委会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居委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有力地推动了社会和谐发展。

(陈祖萍)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