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白橙居委会为低保户发放过节物资

发布时间:2021-01-22 16:5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春节将近,为让辖区低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快乐的春节,使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云岩区白橙居委会为辖区低保群众发放慰问品。

1月21日,马王街道白橙居委会领导及低保专干工作人员为本辖区11户低保户发放米和油,并送上新年的祝福,把温暖带给低保户家庭,让每一位低保户真真实实地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白橙居委会领导及低保专干将米油发放到每一位低保户手中,他们都高高兴兴接过慰问品、在登记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嘴里再三说着谢谢领导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一声声问候传递幸福,一份份关爱温暖人心,”此次活动让低保户提前感受到过年的氛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对2021年充满美好的愿景。

(穆仕莲)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