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文昌阁街道扎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6:5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春节临近,人流高度密集,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压力倍增。为了做好今冬明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严格管控,近日,云岩区文昌阁街道莲花坡社区居委会充分发动辖区内物业公司、网格员、居民楼栋长、志愿者等充实队伍力量,在辖区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小区、院落向居民、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挨家挨户入户宣传、张贴“温馨提示”,告知大家勤洗手、常通风、外出戴口罩,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提醒大家不可放松警惕,科学做好个人防护,掌握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居民、商户增强防控意识,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居民表示会佩戴好口罩,不给国家添乱。商户也表示,工作及生活中会佩戴好口罩,保持店内的环境干净整洁,每天对店内及门口区域进行消杀,严格执行三步曲,确保顾客安心到店购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文昌阁街道将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把控、全力以赴,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郑丽娟)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