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杨惠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1-22 16:1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1月22日下午,云岩区杨惠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祺及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退役军人聂祥胜,为他送上喜报和奖章,并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杨惠街道办事处一直都注重从退役军人中挖掘可用人才,充实基层队伍建设。因为退役军人经过部队培养锻炼,有着独特的优势,他们充实到各级基层组织,能迅速进入状态,并把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保持下来。目前的聂祥胜经过街道办的培训和考核已经是辖区杨惠村委会一名优秀的禁毒专干。杨祺来到他工作的地方与他进行了详细交谈,通过交谈了解到他目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聂祥胜非常满意自己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同时感谢杨惠街道办事处领导的关心和爱护。

最后杨祺为他送上了喜报和奖章,希望他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体现军人的本色。杨惠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一年多来,以服务为发展。主动登门入户宣讲政策“送喜报进官兵家门”,将立功喜报、证书、奖励金等送到官兵家中,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辖区广大官兵在部队建功立业,勉励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