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戈街道对吸毒人员开展帮扶救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15:4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吸毒人员的关怀,1月19日,二戈街道办事处联合南明区民政局对辖区吸毒人员困难家庭进行春节慰问。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吸毒人员困难户发放了米和油,并详细了解吸毒人员的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安慰他们放下心理包袱,告别过去,远离毒品,树立重新做人的决心和脱毒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同时指导吸毒人员家庭对自己的吸戒毒亲人提供正确的帮助和教导,并告知吸毒人员出入场所应佩戴口罩,减少聚会聚餐,加强个人卫生。

  此次慰问,为多名吸毒人员分别送去1袋米和1桶油,给吸毒人员家庭送去了温暖,确保了吸毒人员家属的思想稳定,使吸毒人员家庭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禁毒环境和社会氛围,为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蔡旋)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