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盐务街街道党工委腊月传情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1-22 15: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云岩区盐务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林、办事处主任唐娜来到辖区困难老党员刘黔华和马俊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祝福。

交谈中,党工委书记了解到刘黔华属于两参优抚人员,家中有一个年迈的老母亲长期卧床不起,家中的生活开支由他一人务工承担,其妻子常年体弱多病,没有工作,每月需支付一定的医药费,家庭条件困难。

朱林希望刘黔华能安心工作,克服当前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和家人一同奋斗,把生活越过越好,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他能积极参加社区党支部的党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社区书记说,希望刘黔华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期间,始终坚持奋战在第一线,争当志愿者,带头捐款,在社区发挥着余热,并且在今年的文明整改攻坚工作中,带头争当文明志愿者,当好一名政策宣传员,构建良好的社区文明风。书记还要求居委会工作人员及网格员要及时了解他家的生活动态,帮助刘黔华一家可以安心度过未来的生活。

刘黔华文明志愿者照片

随后,在金仓社区75岁高龄的困难老党员马俊家,党工委书记、主任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及目前生活的困难等相关情况。

在了解到马俊行动不便,患有癌症、脑血栓、长期住院治疗的情况,家中老伴常年生病,书记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关心他的家庭,尽量争取相关政策解决他后期的生活保障,解决他的后顾之忧。盐务街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要随时关心关怀好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当下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此次慰问活动,让辖区困难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