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河街道开展“2021年新年送温暖慰问低保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14: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我今年74岁了,妻子患糖尿病,女儿正在读大学,生活困难,全靠政府帮扶,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的诸多帮助。”低保户彭玉文感动地说。春节将至,为让辖区低保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小车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新年送温暖慰问低保户”活动,集中为辖区低保特困户发放米、油等春节慰问品。

  发放现场,街道办事处民政办工作人员在发放慰问物品过程中,还向每一个困难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他们出门要戴口罩,叮嘱他们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少外出、不聚集、使用公筷公勺。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低保户家庭成员倍感温暖。拿到慰问品的他们无不笑逐颜开,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让他们感受到了小车河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他们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暂时的生活困难,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

  据了解,小车河辖区现有低保户30户共62人,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大米62袋,食用油62瓶。

  (刘玲 杜荣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