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街道开展“2021年筑城温暖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14: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辖区独居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和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1日,花果园街道党工委、花果园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2021年筑城温暖行动”,为辖区363户739名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上午8时,街道便组织辖区各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来到办事处大厅,在城管中队的帮助下,大家齐心协力将慰问品(米和油)卸车装车,并运送至各居委会,按照在册低保户名单进行每家每户发放。

  发放现场,志愿者们引导前来领取慰问品的居民群众间隔排队、耐心等候,大家井然有序,轮到自己了,就将已备好的小拖车装上米油,欢天喜地返回家中。家住花果园C区的独居老人王阿姨虽行动不便,但坚持亲自来领取慰问品,她说,社区工作人员经常上门探望,逢年过节就送来问候和祝福,无论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她关心和照顾,让她不再感到孤单。

  此次活动,一共发放了739桶油和739袋米。

  (杨淞媛)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