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1:46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月20日,观山湖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观山湖区政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中共观山湖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作说明。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全力支持与配合政协开展协商、调研、考察等活动,为政协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不断谱写新时代观山湖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区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建言献策;要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注重政协参政议政成果的研究、吸收和转化,为全区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作出新贡献。

  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各党派、团体有关负责同志,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记者 赵睿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