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与工行贵阳分行签订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1:30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月20日,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签订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观山湖区表示,观山湖区与工行贵阳分行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小企业发展、实体经济培育、民生消费等诸多领域保持长期紧密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全力推动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银政合作迈上新台阶。 

  工行贵阳分行表示,一直以来,工行贵阳分行都与观山湖区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也见证了观山湖区的高速发展,此次签约是双方开展长期融合发展的基石,也是牢记使命、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工行贵阳分行将积极围绕“强省会”五年行动战略,把观山湖区作为发展战略支撑的重点服务对象,在金融等方面提供支持,为观山湖区做强实体经济做好服务,助力观山湖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邰芯雨 丁伟鑫)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