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16强:巴萨领衔西甲11队 西乙B两队晋级

发布时间:2021-01-22 10:2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李乃妍)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淘汰科内利亚之后,本赛季国王杯16强球队已经全部出炉,它们由11支西甲球队、3支西乙球队和2支西乙B球队组成。据悉,国王杯16强对阵抽签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五下午一点进行。

  由于皇家马德里队被淘汰,而淘汰它们的阿尔科亚诺以及另一支西乙B球队纳瓦尔卡内罗都可能在十六强遭遇巴萨。因为有11支西甲球队进入了16强,这意味着届时至少会有3场西甲的强强对话,国王杯16强比赛为单回合决胜负,比赛时间在1月26日至28日期间。

  2020-21赛季国王杯16强球队如下:

  西甲:巴塞罗那、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贝蒂斯、塞维利亚、瓦伦西亚、莱万特、奥萨苏纳、格拉纳达、巴拉多利德、比利亚雷亚尔

  西乙:阿尔梅里亚、巴列卡诺、赫罗纳

  西乙B:阿尔科亚诺、纳瓦尔卡内罗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