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6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  

  1月20日,开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红,副县长夏世飞、张勇、胡俊林、欧波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市委常委会和贵安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等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新的发展阶段。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要准确把握政策风向标,全面落实新的发展理念,为开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深刻认识“强省会”战略决策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真正做到“学政策、用政策、提能力、促发展”。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