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组织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4   来源: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近日,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在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宣讲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田继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图片

  会上,田继东同志从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基本概况、“十三五”时期贵阳贵安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十四五”时期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及目标要求和2021年贵阳贵安十大重点经济工作四个方面对市委十届十次全会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

  •   一是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中提升工作实效。把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对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更好地用理论知识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   二是要在锤炼作风中保持政治定力。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我约束,坚守廉洁底线,真正做到“横不攀、竖不比,拿着刀尖对自己”,争作勤政廉政的表率。在服务企业和群众过程中,以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时刻牢记责任使命,着力于求真务实,自下而上总思考,真真实实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   三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深刻理解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强省会”五年行动工作为主线,聚焦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支撑、就业保障、根治欠薪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狠抓贯彻落实,为打造千亿级开发区,建设贵阳南部现代产业新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走前列、作表率、作贡献。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