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各部门、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3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图片

1月13日,中共云岩区委九届九次全会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云岩区委关于制定云岩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连日来,全区各部门、街道(镇)纷纷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

1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红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区工作重心,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任务,为今后开展人大工作打好基础。要勤加学习多加思考,聚焦未来五年云岩区发展目标,认真思考如何发挥人大作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结合全会精神,紧跟区委步伐,切实谋划好人大全年工作。

云岩区文联

1月21日,云岩区文联召开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区委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立足文联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作用,深入挖掘红色文化、阳明文化、生态文化、民族文化等特色文化资源,讲好云岩故事,传播云岩好声音,为加快全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着力打造与“强省会”相适应的文化传承创新典范、进一步提升云岩形象和美誉度贡献文联力量。

大营路街道

1月18日上午,大营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五年大营路街道取得的成果和亮点。

图片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大营区域综合全面发展的重要五年、关键五年、奋斗五年,结合辖区区位优势明显、综合商业体量大、人流量集中等特点,以更高的认识、更强的措施和更优的环境,在当好“强省会”主力军上作贡献,全力推动云岩经济社区高质量发展。

八鸽岩街道

1月21日,云岩区八鸽岩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各居委会书记、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当好“强省会”主力军为奋斗目标,严管理、重关怀、聚人心、强合力、敢担当、勇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冲在“六个最前列”。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舍我其谁的干劲、一往无前的冲劲,顽强拼搏、接续奋斗,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区,奋力在强省会战略行动中走前列、做示范。

(各部门、街道通讯员供稿)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