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高峰镇举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2 09:5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日前,贵安新区高峰镇举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业务规范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政法综治干部开展社会治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社区(村)网格长、网格员参加。

  培训分授课及分享工作经验两部分进行。在授课环节,贵阳市综治中心的授课老师紧紧围绕“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网格治理现代化”“综治信息化系统建设和应用”三项重点内容分别进行培训,对如何创新“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机制,加快构建基层综合社会治理新格局、怎样将综治中心实战化及网格治理现代化理念与实践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分享环节,授课老师分享了其他地区网格员的工作经验。

  参会人员表示,今后将织好一张网、管好百姓事,收集好社情民意,帮助解决群众所需所盼,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