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马场镇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发布时间:2021-01-22 09:5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20日,贵安新区马场镇安监站组织镇辖区烟花爆竹零售户举行专题会议,进一步规范该镇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会议就烟花爆竹保险事宜作相关安排,并向经营户传达了《贵阳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贵阳市贵安新区2021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马场镇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办法》《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等文件精神,要求各零售店切实做好烟花爆竹安全及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工作,防患于未然。

  接下来,马场镇安监站将定期对经营户开展巡查,并加大对非法经营、非法运输、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打击力度,如发现经营“三无”烟花爆竹产品、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将进行严厉打击,掐断烟花爆竹违法销售链,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