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10:4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20日,乌当区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在龙广路街道新云居委会举行,区红十字会干部职工、红十字团体会员单位志愿者、各基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并领取了救助物资。

  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弘扬红十字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广泛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乌当区红十字会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筹措救助物资,扎实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力争让辖区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救助对象为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大病患者、受灾群众、残疾人、孤儿、特困户等特困人群,区红十字会对全区292户贫困家庭进行救助。截至1月21日,全区各基层红十字会单位已出动志愿者89人参加慰问活动,所有救助物资将在春节前全部发放到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