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融媒问政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2 09:3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21日,贵阳市融媒问政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德明,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分别作批示。

  市委副书记向虹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绍雪主持会议。

  赵德明在批示中指出,在过去一年中,贵阳市融媒问政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人民群众信赖,推动了中心工作落实,成为创新实践党的群众路线的有效形式,值得充分肯定。2021年是贵阳贵安以崭新的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贵阳市融媒问政工作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凝聚社会共识、汇集奋进力量,为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陈晏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贵阳市融媒问政工作积极顺应时代要求,探索服务人民群众、提升行政问效、引导舆论导向的创新形式,从市民关心的点滴小事做起,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架起了联结党委政府和市民群众的“连心桥”,为全市政府部门“放管服”改革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值得充分肯定和大力推广。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贵阳市融媒问政工作进一步扩大问政覆盖范围,提高服务能力水平,为建设让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创新举措,是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创新载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以融媒问政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顺应形势,充分整合资源,逐步扩大融媒问政覆盖面,加快形成“横到边、纵到底、强联动”的融媒问政工作格局。要着力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出一批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民生服务项目,把贵阳融媒问政打造成为时代特色鲜明、社会反响广泛、群众喜闻乐见的监督服务品牌,更好凝聚社会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贵阳贵安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区(市、县)、市直有关部门及贵安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金毛毛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