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黔灵镇石欣居委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1 16: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加强辖区物业管理人员及保安消防安全管理意识,提升其自防自救技能,杜绝火灾隐患。1月21日,云岩区黔灵镇专职消防队联合石欣居委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辖区物业管理人员、保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队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详细介绍了火灾特点、起火原因、用火安全等知识,重点讲解了日常监督管理要点、应急自救常识,同时还现场“手把手”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组织参训人员进行模拟逃生演习,让大家切实感受火灾发生时的现场状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培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下一步,居委会将继续立足于消防安全小区建设,继续深入探索有效工作方法,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夯实安全基础,构建群防群控的安全防范体系。

(孙策亮)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