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筑牢冬春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21 16: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21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园区冬春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区动力园办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入企业开展排查宣传,坚决打好冬春疫情防控攻坚战。

“1月初,按照区工管委相关要求,我们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贵阳高新区动力园办有关负责人说道,由党员同志带头,对网格内的企业实行包保责任制,充分发挥网格包保员、园区党员的作用,按照“横到边、纵到底”要求,认真细致对园区企业职工和公租房人员做好信息排查登记,特别是加强对重点人员、春节期间拟离黔返黔人员的排查登记和信息报送,分类做好企业职工信息的动态跟踪管理,确保信息排查到位、人员管控到位。

目前,辖区包保人员定期上门走访、上门张贴、上门督促,及时将《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贵州省重点人员管控措施的通知》《高新区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商务楼宇疫情防控须知》等相关的防控要求,宣传到企业负责人,督促企业做好扫码、测温、消杀、体温异常人员处置等各项工作,原则上暂停大规模聚会活动,倡导企业省外职工就地过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