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平安幸福年 有您来护航

发布时间:2021-01-21 15: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20日,贵阳市南明区甲秀小学的8名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贵阳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向交警叔叔、阿姨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同学们来到贵阳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先后参观了指挥中心和综合业务大厅,交警叔叔给同学们介绍了指挥中心的工作职能、工作方式、移动抓拍警车如何采集违章信息、e制证智能终端和驾驶证照片专用证照机的使用方法等,学习了汽车盲区的分布等交通常识。随后,同学们表演的快板《新年好》等新春慰问节目,不时赢得交警叔叔、阿姨们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贵阳市南明区甲秀小学今年寒假的一次交警安全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出行时要做到“知危险、会避险、懂安全,保平安”,也通过新春慰问,感谢交警叔叔、阿姨们为了大家能过上平安幸福年,风雨无阻,不辞辛劳的无私奉献。

  (赵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