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冲路街道拆除辖区内违规户外广告牌

发布时间:2021-01-21 14:3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巩固提升工作,消除危害公共安全隐患,消除视觉污染,1月20日,沙冲路街道党工委针对违法悬挂的户外广告牌及不雅广告牌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沙冲路街道办公共管理办公室、沙冲路城管中队对辖区沙冲路、朝阳洞路、玉溪路等路段两侧墙体、电线杆破损老旧、形象不雅的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

  据统计,沙冲路街道办公共管理办公室、沙冲路城管中队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及协勤人员15人,对城区违规设置的灯杆广告、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墙体广告、不雅性病广告及无人监管的广告牌等进行统一整治,共清理拆除户外广告牌30余块。

  下一步,沙冲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深入抓好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完善户外广告设施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消除危害公共安全隐患,消除视觉污染,提升城市品位,坚决杜绝整治后反弹现象。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