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5亿元的迅宝环保循环经济示范园建设咋样啦?

发布时间:2021-01-21 11:13   来源: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记者在位于燕楼产业园区的迅宝环保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机器轰鸣作响,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施工场景……

图片
图片

  贵阳宝盛环保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常坤:

  迅宝从去年11月11日正式开工以来,这个项目推进速度非常快,我们已经完成了场地所有的土石方的修整,完成了场地的勘探,完成了装机70%以上的工程量,我们会在春节前加班加点的超额完成春节前的工程进度计划,预计在2021年底第一期工程竣工。

  据了解,迅宝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是专业从事环保新材料及环保包装容器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的企业,产品主要用于食品、医药、电子等行业,具有较大市场前景和成长空间。

图片

  作为花溪区重大项目,迅宝环保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占地面积约325亩,总投资15亿元,主要是以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循环经济”作为根本出发点,专业从事食品、医药、电子等行业环保新材料及GT改性高分子环保包装容器的研发、生产加工,本着发展循环经济、资源再生的原则,打造一个产业链集聚的现代“高科技智能环保循环经济产业园示范基地”。

图片

  贵阳宝盛环保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常坤:

  项目在2022年完成以后,总产值每年可以达到28个亿,每年税收可以达到2个亿以上,整体安排劳动力就业解决700人以上。

  迅宝环保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的有序推进,仅仅只是花溪区聚焦中高端制造业发展的一个靓丽缩影。接下来,花溪区还将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着力巩固提升燕楼产业园建设,释放园区发展空间,打造以生物科技、新型建材、节能环保为主导的中高端制造产业集群,推动产业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助推花溪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跃升。

  (记者 胡流冰川 孙操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