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商务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0:10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贵阳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商务局)带队前往网格包保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网格包保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做好异地过年保平安宣传。检查组积极向网格包保企业传达省市区倡导异地就地过年相关文件精神,网格包保企业要引导员工尽可能留在本地过年,要做好对异地过年员工的人文关怀,减少春节期间人口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一方平安。

做好主动报备抓防控宣传。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返乡返工人员增多,国内多地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企业要准确掌握员工动向,对因工作原因需离筑、来(返)筑的,要主动报备,如实报告近28天旅居史、接触史、发热史、返回时间和返回方式,配合落实14天自我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还向网格包保企业送发了《贵阳市、贵安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贵阳市贵安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嘱咐企业按照《通告》要求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