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苏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时间:2021-01-21 09:5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20日,贵安新区苏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在贵安新区揭牌成立,标志着贵安新区与苏州工业园区合作共建苏贵产业园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介绍,该公司将尽快把管理运行机构人员组织配备到位,迅速开展苏贵产业园模式研究、规划设计、政策制定、招商引资、软件转移等有关工作,推动园区早日实质性开工。苏州工业园区将一如既往支持推动与贵安新区的合作发展,在贵安新区这片广阔的发展新天地,因地因时制宜,强化产业、技术、人才、品牌、管理等要素导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下一步,贵安新区将进一步加强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新建元控股集团等有关方面的对接洽谈,加快商务谈判、组建机构、规划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苏贵产业园取得实质性进展,并继续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原则,充分利用共建苏贵产业园区大平台、新舞台的机遇,携手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和西部地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试验示范区,为贵阳贵安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加快构建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注入新动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游红)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