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09:27   来源:幸福云岩  

1月19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近期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发军、林超、赵荣文,区政府副区长石洋,区产业园区办常务副主任胡传富列席会议。

图片

王黔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云岩顶住压力、克难奋进,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创文攻坚战、脱贫决胜战、项目攻坚战,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发展成绩。要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切实增强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信心和力量,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云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王黔要求,要立足新阶段、构建新格局,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开好局、起好步,把云岩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置于全省、全市大局中去考量,开拓视野格局,加快做好云岩区“十四五”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保持“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一季度“开门红”。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官杰)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