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新华路辖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11:1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为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1月19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在纪念塔设置宣传点,开展2021年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征兵政策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形式的宣传手段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并面对面与前来咨询的适龄青年和家长沟通交流。期间,宣传点的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全国首次“一年两征”的征兵政策以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优抚政策,并对青年关心的应征入伍条件、青年应征入伍流程、登记方法等答疑释惑。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下一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将通过电话调查、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了解掌握辖区适龄青年参军意愿并登记,确保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何坤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杰)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