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观山湖区二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1-20 11:21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月19日,政协观山湖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当天下午,参加会议的委员们分成5个讨论小组,围绕区委书记汤辉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及《政协观山湖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观山湖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展开讨论。

图片
图片

  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集思广益、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汤辉书记的讲话客观全面、实事求是、令人振奋,政协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客观公正,明确了下一步政协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同时委员们还分别围绕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文化产业等民生热点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讲话和报告精神,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立足自身优势,努力提升履职能力,集各方之智、建务实之言、献可行之策,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答好必答题,做好附加题,在观山湖区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到各讨论组看望委员并参加讨论

  当天,区政协主席刘光祥还到各分组讨论小组看望委员并参加讨论。在各分组讨论小组现场,刘光祥向委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各位委员勇于承担参政议政职能,结合热点问题踊跃发言,反映群众呼声。希望大家在大会期间认真听取、协商和讨论各项报告,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实现“十四五”时期良好开局、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作出更大贡献。

  (骆娅 赵睿琳 郝涌智 丁伟鑫)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