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商务局赴修文县开展贵阳市中药材市场选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0 10:09   来源:修文县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周勤带队到修文县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开展贵阳市中药材市场选址调研并座谈,副县长朱启军,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

  调研组一行来到贵州盛世康宸医药有限公司,对公司经营及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和了解,听取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电商平台运行、中药材流通追溯系统和中药材大健康产品研发、市场经营管理和中药材交易规模等情况的汇报,深入生产车间、检验中心实地查看了解中药材质量检测检验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要通过技术创新研发药膳包、袋泡茶等大健康产品,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要真正发挥好中药材流通质量追溯体系的作用,切实实现企业产品来源可究、去向可查;要总结中药材市场经营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创新经营模式,提升市场交易活动规范化、便捷化、高效化水平。

  (丁文根)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