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多措并举推动“贵商易”注册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09:4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记者1月15日从贵阳高新区获悉,2020年9月10日至12月17日期间,贵阳高新区民营经济服务平台,即“贵商易”APP共完成了注册认证495户,超过贵阳市下发目标任务的247.5%,在贵阳市14个区县中,位列第一。

据了解,贵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平台“贵商易”,是贵阳市重点打造的综合性政企服务平台,致力帮助民营企业破解“七难”“三门”等政务服务问题,降低企业办事成本,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有利于政商沟通、企企交流、融资服务等。

自平台上线以来,贵阳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在政务服务大厅市场准入窗口摆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指示,随时协助办事企业完成注册。并在政务大厅税务部门和社会经济类办事窗口及办公大楼3楼企业档案室等处同时放置宣传手册,积极引导企业现场认证。

目前,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实行企业即来即办,并安排专业人员面对面提供服务指导,详细讲解“贵商易”注册认证事项,帮助企业正确、快速完成认证。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