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全面升级 南明区打造安全政务大厅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保障前来办事的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南明区政务大厅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全面升级疫情防控措施,为人民群众打造一个安全的政务大厅。

  一是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政务大厅在主要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提醒展板,宣传大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提醒办事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加强疫情监测力度。政务大厅主次大门新增全国统一的行程码,提醒群众做好行程码和健康码的登记,严格按照体温检测相关要求执行。三是规范大厅疫情防控。大厅外增设1米间隔排队等候点,大厅内所有窗口增设1米隔离线,所有公共休息区域增加“隔位就座”的防控提醒,通过无处不在的疫情防控提醒,帮助办事群众规范疫情防控行为,营造一个安全的政务环境。

  南明区政务中心在此呼吁,广大办事群众尽量选择网络渠道办理各项业务,如须前往政务大厅办理业务,请按照疫情防控提示,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确保自身与他人的健康安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